唉!!!只有緋聞才會上頭條~~同樣ptt為什麼報紙就不報這個(為善不欲人知酒肉朋友)http://www.ptt.cc/bbs/Jay/M.1218819322.A.6F4.html作者: magicanson (呱呱) 看板: Gossiping標題: Re: [好奇] 周褐藻醣膠杰倫到底紅不紅?時間: Fri Aug 15 18:18:39 2008終於有我可以提供的八卦了!!話說 我弟有個同學 就在小學畢業前幾個保濕面膜月 有一次上課突然昏倒送醫院之後 經過檢查 才發現得了一個什麼癌的..我忘記了總之 聽我媽說 他去醫院看過那個小孩面膜醫生說 這種病 全世界不到十起所以..就請家長要做好心理準備這個小朋友知道自己生病之後他說他有兩個願望一個是希望術後面膜可以參加小學的畢業典禮一個是可以看到周杰倫然後不知道透過什麼關係聯絡到周杰倫當時他好像在日本還是哪開演唱會吧膠原蛋白結果也是想盡辦法抽空回台灣看這個小朋友但是一路都很低調 似乎沒有媒體知道看完這個小朋友 就又馬上飛回去弄演唱會seo的東西了..小朋友很高興 因為完成了其中一個願望(離題一下)但是小朋友沒完成另外一個願望..就去當小天使了不過畢業關鍵字廣告典禮還是有頒獎給小朋友 由他哥哥還弟弟代領 很催淚的一幕畢業紀念冊也有合成他的照片上去總之他好像不只這一次為善關鍵字行銷不欲人知之前我也看過類似的報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網路行銷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07aunk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