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的小花一家六口颱風天,樓下來了一窩新朋友。是小黑媽媽的女兒─跟小小黑同一胎的小花,還有她的五個酒店工作孩子:兩隻全橘虎斑、一隻黑虎斑、一隻三色、一隻橘白袖子。三隻都有非常精緻可愛的臉龐!讓人完全沒有招租辦公室架的能力啊!管理員說,貓媽媽原本把孩子生在會議室裡,當時還讓她住了一陣子,但現在必須移到外面來了。房地產小花竟也在這花圃住了下來。排邊就是住戶們停機車的地方,人來人往。我說啊...這貓媽媽膽子也太大了吧借貸......小花對我有敵意,會動手抓。原本自己在吃的飼料,因為小貓們的出現,小花轉而盯著我......讓孩子們會場佈置吃飯。橘白和三花膽子小,只敢在樹後面張望。怪異的是,當小花媽媽覺得我沒有敵意後,並不反對我接近孩子九份民宿!而且還很大方的讓我玩小貓!卻不願意讓我接近她自己一點點!星期六的晚上,除了風之外,很幸運的沒有下烤肉什麼雨。今天早上,孩子們都還在原來的位置,擠成一團取暖。附近多了一個紙碗,這附近的住戶對貓都還挺友關鍵字廣告善。花圃裡有個還能遮雨的角落,但要是雨大些,貓咪大概就得淋雨了。帶了能擋雨的貓外出籠,暫時給他們棲永慶房屋身,隱藏在花叢中,應該不會太醒目,管理員也願意讓我寄放,真是太好了。八、,九點開始,風雨漸大,希望找房子牠們都平平安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07aunk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