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比花多台南市政府辦了個蘭花展無意中得知這消息  早上趕快去看看我已有先見之明 不要開車去 結果 連摩托車都沒地方放 還沒關鍵字行銷進去公園 我就已萌生退意人山人海的 還有似乎是排長龍的  讓我興致缺缺既來之則安之 尤其是好不容易等到一個車位我們還是進關鍵字行銷去了順著參觀路線指示走一開始 還到處驚艷  許多平日叫不出名的花 這底都有標示可惜回到家 ----現在 我還是忘了---沒慧根這展澎湖民宿覽主題是蘭花 所以一定要擠進去看個究竟人比花---多再美的場所 有這一堆人擠著 我實在感受不到美那些得獎的花的確很美 只是 當借貸我仔細想看一下忽然 左邊被碰一下  突然 右邊被推一把只見我的頭左右快轉 轉得頭昏 看得眼花頭頂上雖然有塑膠布蓋著土地買賣  可惜 日正當中 由上而下的自然熱氣  左右人潮產生的人氣我幾乎要窒息了於是我們只好提早放棄  快速離開那裡或許辦公室出租過幾天找個非假日再去看一下人一多 就不美了 再自然 再神奇 再難得見的場所只要有人擠 一切就完了 今天我在公園時  一直在假關鍵字行銷想著  這群人若都不見 一定很賞心悅目的讓我又陷入一個疑問人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跟大自然無法和諧大陸許多景色因為人煙個人信貸絕跡 是"香格里拉" 人間仙境可是 經人一開發 破壞了 人工匠氣出現了自然美景也退隱了今天的蘭花展 又加深我這個疑問什麼才票貼是自然的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07aunk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