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豐賞花.瑞穗泡湯之旅今年的聖誕節適逢週休二日又剛好寒流過境  所以跟毅一起相約去"泡溫泉"><一樣的時間起床 在週日禮服假期故意讓自己過得悠閒...放慢腳步 帶著愉悅的心情吃完午餐一路往南  在壽豐有花海活動雖然天氣冷的不得了~但難得今年佈置的還算賣房子不錯!於是裹著厚厚的外套  興奮地拉著毅拍照...花開得很美...佈置得也讓人心曠神怡~~毅還逞強故意不穿外套(是很帥啦! 但回來之後節能燈具卻感冒了~哈! 奧少年到了瑞穗之後本來預計換另一家泡湯的,但無奈當天大多客滿...所以  我們倆又回去"東岡秀川"詢問,約須等系統傢俱40分鐘左右因為不想繞了! 就坐下來等吧~不過等不到十分鐘應該就輪到我們了吧? 從花蓮到瑞穗 途中多是溼冷的天氣 冷到爆~~~就看著毅車上賣屋的溫度顯示器一路往下滑 眼見14 13 12度...哇! 到瑞穗會不會10度C以下啊~已迫不及待地想跳進溫泉池中了啦!!看! 毅已經等不及....... 太平洋房屋 脫了! 還擺pose勒~ (啊! 好害羞喔)泡完真的很舒服~通體舒暢全身暖呼呼的,又去7-11買了熱牛奶來喝...冬天裡我也是冰棒美人一族的 手房屋買賣腳冰冷到需要藉助毅的雙手來溫暖我...但此時此刻的我  溫暖到我都敢跟"寒流"嗆聲了說 去你的~寒流!聽說鳳林有間臭豆腐很有租房子名所以回花蓮途中 特別請毅帶我去吃看看果然 好吃耶!其他地方的炸臭豆腐對我來說都炸太酥 口感不佳但這裡炸得軟硬適中 口感一極棒!另襯衫外還有麻辣臭豆腐  它的辣,是不太吃辣的我可以接受的!微微辣又加上鴨血...在這種又濕又冷的天 來上一碗最適合不過了!讚! 下次我土地買賣還要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07aunk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